我院开展“青春逐梦,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系列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励学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4月6日下午17:00我院在A05-208教室开展“青春逐梦,与党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

2021-04-08 18:32:26.410000

此次活动采用ppt展示、影视作品与演讲结合等多种方式表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每位同学就学习“四史”、爱国、建国等方面进行3-5分钟的讲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流露出了对共产党的爱戴和崇敬,描绘出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一句句铮铮誓言,一个个感人梦想,都是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04-08 18:32:46.0340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诞辰,此次活动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党的赤忱,对时代责任的肩负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同学们振兴中华的奋斗信念。

2021-04-08 18:33:09.933000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