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缅怀先烈,铭记革命英烈光荣事迹,4月4日上午9:30我院组织学生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踏入烈士陵园。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乡解放历程、新乡解放纪念碑、四十七烈士之墓。接着,同学们有序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悼念,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后依次为革命先烈献花并向革命志士鞠躬致敬,以示追念。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学习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立志成为有责任感的一代接班人。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陶冶自己的爱国情操,永远铭记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