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联赛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了增进各院系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新乡学院2021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于5月30日上午8:00在东区足球场举行。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激烈的比拼,最终以3: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前,我院足球队球员们气势高昂,积极热身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迅速占据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激情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乘胜追击,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方。最终,以3:1的比分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比赛虽然结束,热血依旧沸腾,相信同学们会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的挑战。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