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校副校长王选年、生科院党委书记田涛、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主任杜林阳、辅导员杨颖莹一行于10月11日下午走访新生寝室,对刚入学的新生展开关心慰问,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住宿情况及思想动态。

QQ图片20211012113331

在新生宿舍,领导、老师与学院新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入住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并不时叮嘱外地的学子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及时调整状态,互帮互助,融入集体。随后,王校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学习阶段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要做“能说能写、敢作敢当、既有文化积累又有思想内涵”的新时代生科学子,鼓励他们既要脚踏实地地把现阶段的每一个任务完成好,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嘱托,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青春好时光,努力提升自我,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我院的发展壮大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11012113359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展现出我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特色和学院魅力。通过走访,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把学院的关爱送进每一个宿舍,将安全意识传递给每一位新生。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