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会力量,保证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我院学生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10月15日19:00我院于A05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主任杜林阳、分团委靳筠老师、辅导员杨颖莹、姚澜出席会议。

7e5adcb29565365a5955b82b058d70d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原玉丰书记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她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争做锐意进取有担当的生科青年。接着,在学生会代表黄磊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后,9位候选人开始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演讲。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们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最终人选。选举结果将于三天内公示。最后,分团委靳筠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陈词,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缓缓响起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队伍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以满腔热血和激昂的斗志勇往直前,为我院学生会工作不断努力,让生科更加绚丽多彩!

a46a11e628857a3d1fcd5a9775db68e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