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我院于10月19日16:20在A01-224教室举办“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IMG_5300(20211019-232341)

此次宣讲大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田青教授担任主讲。首先,沈教授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开辟道路,创造出的伟大事业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紧接着,沈教授从多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主要精神作了具体深入全面的解读。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虔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IMG_5301(20211019-232352)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宣讲大会不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而且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与使命担当。相信生科师生可以更加清楚的认识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青春韶华的光辉业绩!

IMG_5302(20211019-232705)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