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征途,我院于10月19日19:00在A01-225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郭晖、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原玉丰主持。

IMG_5291(20211019-222536)

会议伊始,张艳芳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院长回顾了我院从最初的创立到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详细地讲述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情况。随后,教师代表田金河老师做精彩发言,他教导同学们应树立明确的目标,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老生代表杨琪琪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感悟,并对学弟学妹们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王钰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并在发言中展现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展望。会议结尾,党委书记田涛做总结讲话,并为同学们讲授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田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修养,自立自强,努力做到强身体、强学习、强精神,践行“三人行必有我师”,善于广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

代生科青年。

IMG_5293(20211019-223553)

金秋十月,扬帆起航。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落下帷幕,2021级生科学子就此迈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祝愿大家抓住人生发展的重要机遇,通过不断积累,掌握知识,学好本领,把大学生活过得精彩充实,并为生科院的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IMG_5292(20211019-222550)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