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食品酿酒专业教育会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加深对食品与发酵相关专业的认识,培养学生的专业思想,我院于11月4日19:00在A01-225教室举行食品酿酒专业教育会暨师生见面会,全体教师代表以及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行业宣讲团队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我院田金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百威啤酒有限公司宣讲团对百威英博的建设宗旨、行业规模、文化活动、人才需求进行了基本介绍,并积极地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宣讲团的杨经理通过讲述身边的真实事件教导我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号召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同时,杨经理建议大家制定属于自己的时间管理表,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随后,田金河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职业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对食品科学和酿酒工程专业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未来发展奠定理论基础。会议结尾,田老师做最后寄语,号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相逢火红十一月,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2021级新生心中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学生们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制定人生目标,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