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建设,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我校于2021年11月1日早上6点30分在图书馆正大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和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

上午六点半,参与人员准备就位,6点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晨风吹拂,红旗飘扬,每一位生科学子都将心系脚下这片土地,立强国之志,践报国之行,谱写与祖国共成长的青春华章。新乡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