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11月12日19:00,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友谊辩论赛于A13楼五楼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如果可以一键删除痛苦记忆你会按下吗?”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辩论赛的规则与流程。在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后,辩论正式开始。此次辩论赛分为四个环节: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八位辩手锦心妙口,几经锐言快语的较量,几轮唇枪口战的争锋,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二、三辩针锋相对,妙问妙答,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辩论结束后,评委对两方辩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在肯定双方表现的同时,也针对每一位辩手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辩论赛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一场辩论赛,不仅仅是思维与语言的交锋,更是学习与切磋的平台。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