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与合作精神,提升学生会整体素质,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14:30在东区操场举办以“团结协作,共筑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综合事务部部长简单介绍了活动规则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包含五个游戏,分别是双龙戏珠、两人三足踩气球、抢凳子、珠行万里和丢手绢。在两人一组的双龙戏珠游戏中,队员们配合默契,背靠背夹着气球稳步走向终点。最激动人心的是两人三足踩气球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将相邻两脚绑在一起,并将两个气球绑在其中一人脚上,最先被踩完气球的组淘汰直至最后胜利。参赛选手们为了踩爆气球使出浑身解数,在气球的爆炸声下和同学们的尖叫声中,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本次活动不仅组织了学生会全员参与,更安排了多样的游戏分组形式,力求给同学们创造更多认识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借助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了解了其他学生会成员的爱好特长,也在游戏中有了第一次多个部门联动的体验。游戏结束后,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我院第二届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和默契,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相信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一定能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共同为建设更好的学生会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