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并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我院于12月16日16:00在A11-305举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2021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书姜思宇主持开展。

团课上,通过讲解、观看视频,同学们重温抗美援朝历史,祭奠缅怀先烈,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随后,同学们围绕“抗美援朝的深刻意义”展开讨论,并纷纷讲述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课程最后,姜思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呼吁同学们要牢记时代使命,继承先辈遗志,为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团课不仅引领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建设祖国的责任意识,将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深植到每一位同学心中,激励大家牢记职责使命,鼓舞着大家努力奋进。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