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参观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砥砺革命精神,彰显青春担当。12月14日15:00在东区篮球场外,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2班全班同学参观由学校举办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此次活动主要由班级团支书信梦瑶组织开展。

此次成果展分别从实践背景、过程、成果、宣传报道等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展示,实践选题涉及文学推广、助力乡村振兴、维护黄河生态发展等多个方向。多样化的实践形式让党史学习“活”了起来、让暑期社会实践“实”了起来。同学们有序观看各个院系的团队成果展示,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一辈要接过前人手中的接力棒,担当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传承并践行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勇于争先,争取早日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时值建党百年,成果展的举办意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提高自身素质,知行合一,有所收获。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同学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为下一次暑期社会实践进行得更加圆满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