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我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坚定考试信心,调整精神状态,取得优异成绩,12月21日上午10:00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寒冬送温暖,助力考研梦”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备战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上温馨的慰问与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副主任兼毕业班辅导员杜林阳及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原玉丰书记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勉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送上学院精心制作的“橙”功加油包。加油包中有橙子、香蕉、牛奶、棒棒糖等慰问品,寓意心想事“橙”、“牛”气冲天、“棒”上有名、考出“蕉”人成绩。每一份加油包都饱含着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

领导老师们的慰问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临考之际收到学院的考研加油包倍受感动鼓舞,也感谢严寒冬日里学院对自己的满满关怀与爱心,一定全力以赴向梦想奋进。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