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更多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形成人人奋进的学习氛围,塑造诚信考试的风气,我院于12月23日下午16:30在A01-324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负责分团委工作的靳筠老师,辅导员姚澜、杨颖莹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赵雨蕾同学对我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由靳筠老师宣读期末表彰决议。此次会议对学生会优秀个人、优秀通讯员、合唱比赛先进个人、最佳辩手、文明宿舍、各团队优秀个人等多个项目进行表彰。之后由领导老师们依次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拍照留影纪念,现场掌声阵阵。最后,原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她表达了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原书记强调,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自觉做到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诚信、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希望同学们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发向上,认真规划人生,确立更高的目标,锤炼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