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发挥学生会应有的服务功能,我院于12月23日19:00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负责分团委工作的靳筠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述职,以PPT展示的形式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内容和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也简单列举了本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各位部长和部员的叙述中,大家不仅了解到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展,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反思,为日后更好地为部门工作打下了基础。汇报完毕之后,靳筠老师对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情况做了整体的总结,并针对各个部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她表示,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在工作中注重与其他部门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同时希望学生会能够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督促每位学生会成员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