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举办友谊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让学生对社会的问题和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我院于3月13日晚19:00在A14-517教室举办学生友谊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主题为“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还是更沉重”。在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后,辩论赛正式开始。辩论过程中,辩手们言语铿锵有力,清晰地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双方辩手通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阶段的激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精彩绝伦的辩论赛。接着由评委们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评委对双方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双方在立论框架的构建上各有优势。同时也指出了双方不足,并且为比赛成员们找到了存在的问题。最终,此次辩论赛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友谊辩论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下互联网生活的思考,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