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及网课学习督查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第六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第52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我院对东生活区学生管理、线上教学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为落实该项工作,3月31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学生东区宿舍E11号楼,对2019级、2020级、2021级本专科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及网课学习线下督查。

检查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认真开展网课学习的积极态度予以肯定。针对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封闭管理等问题,田书记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告诫同学们要认真配合学校管理,不要去宿舍周边商场购物,做好日常防护。张院长对认真学习、卫生良好的宿舍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在疫情期间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认真对待网课学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宿舍检查中,我院大多数宿舍学习状况较好,防护措施到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保证疫情期间防疫不断链、学习不断线,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安排,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