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3D打印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水平,促进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与3D打印学院于4月9日19:00在A03-515、516举行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的主题分别为“青年志愿者热情重要还是能力重要”、“小额消费是否值得维权”。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后,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双方的立论陈词,辩手们都条理清晰地表明了各自的立场。紧接着是补充立论环节,双方辩手在规定时间内对己方观点做了更为详细严谨的补充。在接下来的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互不相让,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之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双方辩手进行总结陈词后,由评委和线上观众进行提问,并表达出大家对本次辩题的思考和见解。最后评委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总结了双方辩手的优点和不足,并鼓励大家认真总结,在比赛中提升自我。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了我院与3D打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