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激扬运动场 活力青年节”主题拔河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活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我院于5月4日16:00在西区操场举办了“激扬运动场,活力青年节”主题拔河友谊赛。

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哨声响起,选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身后拉。有的班级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似乎轻松就能取得比赛胜利,但实力较弱的队伍也毫不气馁,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充分展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天气虽然炎热,但前来为选手助威加油的人络绎不绝,参赛选手们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接近尾声。比赛结束后,大家积极打扫现场并有序退场。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同时体现身为青年要有青春朝气和活力,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弘扬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