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党意识,团结引领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更好地迎接二十大,我院于5月3日15:30在A13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负责分团委工作的靳筠老师、全体青马班成员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靳筠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靳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号召我们要有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谨记党,跟党走,铸就青年精神。随后,靳老师表示,在五四来临之际,我们青年要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习和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五”畏拼搏,“四”意青春。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风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责任,靳老师强调,作为青马班成员,要在其位、谋其职,担当责任,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品德修为。

此次会议不仅丰富了形式,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而且加强了成员凝聚力。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相信我们会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掌握更多的知识,为振兴祖国做出贡献。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