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集体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共青团队伍,团结凝聚优秀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矢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5月6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集体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A13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综合科科长马晨晖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丹阳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李然老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负责团委工作的靳筠老师出席了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2022年新入团团员以及各学生代表,仪式由管理学院韩爱玲同学主持。

在庄严而激昂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及新团员名单。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全体成员在管理学院段广玉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接下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入团介绍人代表赵雨蕾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商学院新团员代表张静同学、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老团员代表马新怡同学,分别做了团旗下的发言。

最后,靳筠老师勉励各位团员青年从今天起,要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信仰之基,始终有胸怀大局的志气;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始终有锐意进取的底气;要牢记担当使命,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始终有奋勇争先的朝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集体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强化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增强了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