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新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了促进大一新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0月25日下午4:30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与管理学院在东区篮球场成功进行女子组第一轮小组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怀揣着十足的信心步入赛场,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赛前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神情专注,紧张的气氛瞬间弥漫全场,观众们热情迸发,为赛场上的球员们呐喊助威。比赛中,我院球员凭借着双方之间的默契,不断向对方发起进攻,队员们带球过人、突破上篮等一系列精彩场面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喝彩。随后,对方球员略显急躁,进攻次数增加,但我院球员稳扎稳打,保持原有节奏的同时不断破解对方攻势,步步紧逼对方球员,将比赛氛围推向热潮。最后我方球员挡拆结合,带球突破,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机会,以19:7压倒性结果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联系,营造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