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积极组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们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做新时代青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0月23日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组织的形式,我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坚定了自身对党和国家的信仰信念,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们以集中学习的方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绽放自己的绚丽之花。回顾过往十年,深入了解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要成就,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始终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自强不息,奋发前行。

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生逢盛世,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