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成功举办女篮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为了促进新生交流,增进友谊感情,激发运动热情,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4:30在东区篮球场进行新生女子篮球赛。

已至霜降,秋风凛冽,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热身时,球员们充满斗志,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随着哨声响起,裁判抛球,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对方球员攻势猛烈,领先四分,紧张的气氛弥漫全场,但我方球员并没有退缩,而是愈战愈勇。中场休息时,队友相互鼓励,冷静分析局势。随着下半场的开始,我方球员齐心协力,凭借着队友之间的默契,不断向对方发起进攻,逐渐追平比分,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我方球员完美配合实现了一个漂亮的二分投球,逆风翻盘,以7: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活动的最后,双方球员握手并向现场裁判和观众鞠躬致谢,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了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