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第三十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性,11月1日晚上19:00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三十期第一次党课培训在线上举行,党课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亚旗老师主讲。

首先,吴亚旗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从二十大对党章重要修改展开讲解。接着,吴老师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她表示学习贯彻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是新时代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基本要求。随后,吴老师对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和总纲展开详细介绍,吴老师强调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是同学们应尽义务和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最后,吴亚旗老师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严于律己,发奋学习,甘于奉献,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推进党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党课上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会时刻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