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第三十期第六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1月10日在A13五楼会议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涛主讲。

首先,同学们在田书记的带领下了解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党员享有的权利以及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他强调了加入党组织不是图名声、为自己谋福利,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田书记展示了匈利亚战争前后的对比照片,深刻揭示了“没有国,哪有家”的道理。接着,田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的根本原因以及近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最后,田书记阐明了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的根本原因,鼓励同学们要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中创造入党条件,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联系实际,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