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积极性,丰富入党积极分子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1月8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在教学楼A13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同学们提前来到教学楼A13,男同学自带水盆、扫把,女同学自带抹布。接着,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清扫工作。其中,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承担了大量的劳动,充分彰显了学生骨干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最后,在他们的辛勤劳作下,教学楼的地板被打扫得一尘不染,窗明几净,体现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事后,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的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中学到了要以身作则,对待任何事情都要积极主动,并且也认为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需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实践热情,发扬了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精神。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