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全体同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1月26日19:00在线上成功举办云团课。此次团课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首先,主讲人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时期同学们的重要任务。为了帮助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讲人要求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通过学者讲述、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诠释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动力。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