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保障考生合法权益,进一步确保我院招生工作的公平与公正,按照《新乡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要求,我院于10月3日至11月25日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并成立了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说明: 2022-11-30 16:44:02.886000

在成立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为促进工作的高效进行,按所需完成的工作,成立了以辅导员为主,学生干部为辅的资格审查工作小组,根据录取花名册收集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新生档案等一系列材料。收集材料的同时,工作小组认真对照核实新生信息,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复查工作做好了铺垫。新生入学后,我院组织开展身体状况复查、档案复查、文化科目复测等一系列工作。各项工作有序进展,所有信息反复核查,确保准确无误。截止11月底,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次复查中,未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规现象。

此次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了学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也为我院以后的发展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2022-11-30 16:44:46.906000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