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成功召开期末社团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工作,深入了解本学期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增强桥牌社和动漫社之间的经验交流,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12月9日下午5:00于线上召开期末社团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辅导员郭天琪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以社团学期工作总结、社团未来发展为主题。首先,桥牌社、动漫社社长分别对本学期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招新活动,补充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社团队伍;通过日常训练,提升了专业技能,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接着,社团团支书对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团成员全面领略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接续奋斗的满腔热情。随后,其他成员就如何将学院专业特色与社团活动结合进行了具体探讨。

最后,郭天琪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本学期社团工作充分肯定,对今后社团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了意见。郭老师提出,社团要发挥组织育人功能,凝聚思想活跃的新时代青年,促进社团成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社团活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社团活动,让每一名社团成员在社团中有参与感、成就感,在拓展朋友圈、提升专业技能、增加团队协作能力、获得课外素质学分等方面有所收获。社团成员要继续在努力提升活动质量,打造精品社团上下功夫,为学院第二课堂的开展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氛围。

此次期末社团座谈会的召开架起了学院与社团之际沟通的桥梁,提供了社团之间交流互鉴的机会,为促进社团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工作思路。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