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价值感,更好的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3:30在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综合事务部张世豪主持,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辅导员郭天琪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主席团高锜琪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她表示,各部门要加强管理,强化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积极为全院学生服务。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最后,郭天琪老师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学生会各部门这一学期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她表示,各部门成员要及时发现自身问题并加以改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技能,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接下来工作中,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我院学生会建设成脚踏实地、昂扬向上的学生组织。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每位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