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女子篮球成功晋级八强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新乡学院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4日16:30在东区篮球场成功开展了女子篮球八强晋级赛。

比赛开始前,我方球员互相加油鼓劲,观众们摇旗呐喊,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方球员主动出击,以默契的配合与严谨的攻守策略,在开场后率先拿下两分。球员们乘胜追击连续进球并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随后,我方球员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对战术进行激烈的探讨与改进,在下半场比赛中,稳扎稳打控制比分直至结束。最后,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女子篮球队以13:8的比分成功晋级八强。

此次比赛的成功晋级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相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