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会于3月18日14:00在东操场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主席团代表祁光伟致开幕辞。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只有增强集体凝聚力,才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接着,大家按部门分组,通过小组积分制的方式进行游戏。此次活动包括五个游戏,分别为第六感、抢凳子、爱的抱抱、夹纸竞走以及撕名牌。两人一组的“第六感”游戏需要在计时结束前迅速抓住对方的手,大家表现出十足的默契,出色完成了游戏任务。“撕名牌”是本次活动最激烈的游戏,选手为了撕下对方身上的名牌使出浑身解数,场下的观众也为选手的精彩表现喝彩,气氛到达最高潮。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个人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学生潜能,增进了团队感情。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将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进步。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