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学生体育意识,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3月25日在东操场成功举办第五届春季运动会。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主任杜林阳、分团委郭天琪老师,辅导员宋博、姚澜和卢韵宇老师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00,开幕式准时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幕致辞,然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发言。接着,党委副书记原玉丰讲话。她首先对在场的运动员、裁判以及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原书记表示,此次运动会要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开始的项目是男子100米。枪声一响,场上选手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奔去。接着,男女子200米、400米等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4×100米接力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奋力奔跑。铅球比赛,选手们动作一气呵成,铅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运动员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场边上也充满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发扬了奋斗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