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神采红色”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精神,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3月28日19:30在A03-208成功举办“神采红色”演讲比赛复赛,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分团委郭天琪出席。

此次演讲活动由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组成,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十六位同学进入本次复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接着,选手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抒发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拜,赞扬了他们的事迹。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类2班孙福浩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赵一曼同志的红色事迹,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和丰富的情感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将比赛气氛推向最高潮。评委逐一对大家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经过现场打分和评委讨论,孙福浩力拔头筹,成为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先进文化的传播,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展现了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