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宣传骨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A01-103教室召开学生宣传骨干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校党委宣传部孙丹老师主讲,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各班宣传委员参加。

孙丹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及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学生会宣传部要以整体建设为中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及时全面地报道学院的新动向;三是从新闻稿的写作方法、新闻稿的标题、时间和格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四是新闻稿的选题要坚持社会正义方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更好的反映群众的呼声,更好的报道学院;五是新闻稿的内容选材要积极健康、向上向善,展现出积极向上风貌,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

此次培训会不仅让大家对新闻稿的写作有了清晰的认知和深刻的理解,而且帮助大家提升了思维和认知,改进了写作中的不足,为提高学院新闻报道稿件的质量,提升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更好的促进学院宣传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卢韵宇 审核人: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