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酿酒工程1班召开“我参军,我光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国防意识,建立良好的国防素质,深化爱国主义思想,营造爱国拥军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征兵入伍,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酿酒工程1班于3月25日下午在A03-315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我参军,我光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宋博指导,测评委员田小丰主持,关大林协助。

会上田小丰明确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全面解读了参军的基本条件、流程、优惠政策及补助方案。他重点阐述了参军的基本流程与优惠政策。然后,大家观看了《2024年全国征兵宣传片》和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歌曲MV《从军行》,生动的画面和激昂的配乐,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参军的荣耀与使命,更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热血与激情。宋博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参军对于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让同学们认识到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为他们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业和未来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