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1年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省级优秀毕业生】

证件照

2017级园林1高米珊

拥有先进个人、积极分子、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曾获校级奖学金及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成绩多次名列班级第一并通过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拥有先进个人、积极分子、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学姐寄语

做好人生规划,一步一步走下去,不要抗拒生命交给我们的重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相信待蓦然回首的那一瞬间,生命自然会给我们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时我们将会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高米珊)

2017级园林1班刘安南

在大学期间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各科课程均名列前茅,并于2019年1月以综合成绩第一,专业成绩第三获得“国家奖学金”;2018年11月以综合成绩第一、专业成绩第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11月以综合成绩、专业成绩双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姐寄语

大学生涯是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一寸光阴一寸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要坚信奋斗才是青春的底色,用有限的时间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成为一名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有理想有担当的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刘安南)

2017级生物技术1童诗奕

在这大学期间,思想上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生活中尊重师长,团结同学,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上态度端正,时刻严格要求自我,成绩在专业排名位于前列,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级文明学生、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学姐寄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间还在继续,生活还在进行。坚信自己,未来会变得更加美好和绚烂。(童诗奕)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1刘建波

在学习生活中,勤奋刻苦,所学课程从未出现过不及格情况,各科成绩优异,最后取得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第一,量化排名第二,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在2019年至2020年度获得班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且获得2019年至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

学姐寄语

别太在意别人怎么想,大多数人根本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关心你的好坏安危,在现实的急急潮流中,大多数人只顾着自己脚下的路。

2019级园林(专升本)1张哲

学长寄语

人的一生中最为辉煌的一天并不是功成名就的那天,而是从悲叹和绝望中产生对人生挑战的欲望,并且勇敢的迈向挑战的那天。愿君学长松,慎勿作桃李,希望同学们就像诗中说的一样,不辜负自己的志向,做一流的科研,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张哲)

宋琪玉

2018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 宋琪玉

大学三年中,获“军训标兵”、“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学生”、“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学姐寄语

耐得住寂寞,守得了繁华,接受真实的自己,诚实的生活,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有什么想法就去实现,成长的道路上总会磕磕绊绊,总会有舍也有得。愿以梦为马,披荆斩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宋琪玉)

2018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 理通

在学习上,勤奋认真,专业知识扎实。多次获得优秀团员、文明学生、劳动实践优秀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生活中性格开朗、大方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有较强的责任心与进取心。

学长寄语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所以只要努力什么时间开始都不算晚。大学虽然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阶段,但通过自己努力,足以让我们收益一生。不管前方道路如何,只要努力的向前走,都能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一片天。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收获让自己满意的果实。

 

 

【校级优秀毕业生】

8B6EB17F80E8482F55CB7109A0E96BE2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毕静静

大学四年期间,她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成绩优秀,绩点突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奖学金;获得“优秀团员”、“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组织奖”等称号;在班内担任文娱委员,认真辅助班长团支书完成各项工作,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多次参加院系元旦晚会及校级迎新晚会。

学姐寄语

吃不了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边瑞丽

曾在2017——2018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因成绩优异,荣获“新乡学院三等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成功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在2017年度文明创建活动中,被评为“文明学生”,获得英语四级证书。

学姐寄语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2017级园林1班 马瑞婧

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学习刻苦,认真努力,主动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英语四级已过。曾获“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会优秀个人”等荣誉。

学姐寄语

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不惧失败,勇敢前行。

2017级园林1班 陈述

她认真踏实,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曾获得新乡学院一等奖学金、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新乡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先后通过了CET4、CET6、普通话等考试。

学姐寄语

未来可期,我们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7级生物技术1班侯玥如

四年来,她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成绩名列前茅,在2017-2018学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校综合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荣获校综合奖学金,通过普通话等考试。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

学姐寄语

越努力越进步越开心越自信越懒惰越迷茫越焦虑越自卑

46FB4D30F4E5C5751D851AF5EDC9DC35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兰欣

成绩优异,在2017-2018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荣获我院2017-2018年度“新乡学院三等奖学金”。同时在我校举办的2018年“故乡新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学姐寄语

尝试每件喜欢的事情,都会有收获。

微信图片_20210528190133

2017级生物技术1班李春研

曾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校期间,她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教师资格等级考试,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积极主动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

学姐寄语

珍惜大学里的时光,坚持自我,相信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2017级园林1班李聪

该生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获得良好的成绩,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项。

学姐寄语

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珍惜每个时刻,去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路在脚下,梦想在前方。只要抱这真诚的心去努力,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风景;不要被短暂的得失迷失了双眼,未来的路很长,相信自己能成功,就一定能成功!加油!奋斗的征程就是最美的青春。

2017级生物技术1班 肖乐娜

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参加各种活动,充分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其中获得啦啦操先进个人证书,优秀运动员称号,在学术方面,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联赛,并取得了省内一等奖,国家三等奖的成绩。成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二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姐寄语

人生不过如此,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

2017级生物技术1班 邢佟莹

大学三年以来,该同学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努力学好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获得过大一学年校级奖学金,以及大三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姐寄语

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学会生活,学会学习。

CF08BD7C234E4AD5D7395C5DAEB61C9D

2017级生物技术1班 徐梦君

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也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学长寄语

要努力,但是不要着急。繁花锦簇、硕果累累都需要过程。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刘启宇

大学期间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扎实专业知识,专业成绩优秀,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并且,在校期间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证书。

学姐寄语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528211142

2017级园林1班 钟涵

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获得过文明学生、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校级奖学金、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等荣誉。

学姐寄语

如果你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慌,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会像大海一样壮阔。毕业分别,愿走出新路!

D2923FF3D23579192AD4BFA34DF21A44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刘希

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获得“三好学生”、积极分子”、“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学姐寄语

在年轻的岁月里,我们没有理由不拼博。

AF8250F9CBA759540C083C3CD8DDDE4F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 申秋凤

曾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分别为一等和二等奖学金。还获得过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称号。

学姐寄语

我们每次做事不能都靠毅力,而是习惯才对,巩固下来然后靠惯性行事。

IMG_20210510_165625

2017级园林1班王涔茜

中共党员。在新乡学院的四年学习中该生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和校级综合奖学金,并且在院系学生会任职期间荣获优秀干事和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此外还荣获文明大学生等荣誉证书。

学姐寄语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2021-05-28 21:00:42.190000

2019级生物技术(专升本)1班 王甜甜

自2019月年9月进校以来一直担任班长,负责配合辅导员管理好班级一切大小事务,同时配合老师负责班级学生学习的工作。她一直以来积极乐观,不屈不挠,不骄不躁,认真负责,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学姐寄语

但凡辛苦都是礼物,请务必全力以赴。

2019园林(专升本)1班 肖秋月

学姐寄语

越努力越幸运!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1班 李洁

在学校两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中,李洁同学获得了累累硕果,各方面表现突出。她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参与生科院美食节的主办和参与第五届河南省月饼大赛并取得二等奖的成绩。

学姐寄语

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的过程。

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1班 张青青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在班上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两年来她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均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

学姐寄语

决定你成长的不在于你是否努力,而在于你是否相信努力。

2019级园林(专升本)1班 陈静

学姐寄语

读书是为了让我们更宽容的理解这个世界有多复杂。

周好凯

2018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 周好凯

学长寄语

青春岁月铭刻着你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你的笑容,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

2018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 杜昰玥

学姐寄语

世界上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在哪里,而是我们要去哪里。

赵莎娜

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赵莎娜

学姐寄语

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

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张玉

学姐寄语

把握时间,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得到回馈。

司倩倩

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司倩倩

学姐寄语

秋天的硕果累累不属于春天的欣赏者,而是属于春天的耕种者。

宋晓娟

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宋晓娟

学姐寄语

机会不会自动来到你的身边,只有积极去争取才有希望。

王梦婷

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王梦婷

学姐寄语

人生就像一趟没有返程的旅行,有些风景注定要自己一个人去欣赏,无需畏惧,此刻你只需握紧车票,赶往下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