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2年优秀本科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2018级生物技术1班都奥迎

在大学期间获得了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及优秀团员,并取得了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和英语四级证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努力做好自己,作为学习委员的工作,为班级的建设添砖加瓦。

学姐祝语: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2018级生物技术1班王晓莹

王晓莹,中共党员,为人乐观开朗、学习认真、工作负责。曾获得新乡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了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期间还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教师资格证。

2018级生物技术1班 黄静

黄静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提高个人素质,在大三时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曾获得新乡学院“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获得了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大学期间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教师资格证等。

2018级生物技术1班 陈耀航

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

2018级生物技术1班葛晓杰

在校期间曾获得“综合奖学金”,“文明宿舍三等奖”,“文明学生”等;考取教师资格证以及普通话证书,同时成功考取了河南大学生物学研究生。

寄语: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的记得,那段充满奋斗的闪亮日子。

2018级生物技术1班 徐梦杰

在大学期间,思想积极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学习上态度端正,各科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

说明: 2022-06-21 13:54:44.469000

2018级园林1班 李诗梅

中共党员,学习刻苦上进,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任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认真负责多次组织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校文明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于2022年顺利考取南京林业大学林业专业研究生。

2018级园林1班 杨琪琪

中共党员,学习认真刻苦,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多次名列班级第一,并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教师资格等级考试。曾担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工作认真负责,利用暑假赴三门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文明学生等荣誉。

说明: 2b5475360a519ab08fa47d7b4eed86e

2020级园林(专升本)1班张慧丽

在校期间,担任社团干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其中有建党100周年活动,第七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元旦晚会等等。曾获得文明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姐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情,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骄傲,不气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时间是宝贵的,不要让大学期间的学习时间荒废掉。

2020级园林(专升本)1班 李事超

寄语: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珍惜每个时刻,去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路在脚下,梦想在前方。只要抱着真诚的心去努力,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风景;不要被短暂的得失迷失了双眼,未来的路很长,相信自己能成功,就一定能成功!加油!奋斗的征程就是最美的青春。于2022年顺利考取甘肃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说明: 4c0242671b0094e6b30bf63826f8203

2020级园林(专升本)1班 王鹏伟

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曾担任现教中心实验室助理。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新乡学院一等奖学金、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绿杯”花境设计大赛一等奖;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工作表现得到老师们的认可,多次获得校优秀团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于2022年顺利考取河南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

2020级园林专升本1班李博纹

在学习上始终保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严谨学习态度。在校期间参加过河南省新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花境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于2022年顺利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说明: 458b11b76adfbf4c6fb7faf9b9abee7

2020级园林(专升本)1班 丁琦珂

在校期间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端正谦逊的学习态度,全面学习本专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有明确目标并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生活中踏实勤恳,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于2022年顺利考取河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2020级园林(专升本)1班 田震

中共党员,团支书。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学习刻苦勤奋,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曾获得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绿杯”花境设计大赛一等奖。于2022年考取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寄语: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说明: 3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易佳丽

大学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拥有优秀团员、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学习上勤奋刻苦,各科成绩优异,取得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获批国家级立项。在实践活动中,曾获得优秀个人荣誉证书、星级志愿者证书等。

学姐寄语

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不要害怕路远,任何经历都是在成长。如果你感到很苦很累,说明你在走上坡路,坚持走下去才有出路,相信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郭晓雨

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掌握了较强的专业知识,并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年度校级文明学生、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省赛区二等奖,新乡市大学生科普视频创作大赛两项三等奖。并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于2022年顺利考取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寄语:北海虽赊,扶摇可接;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刘思琦

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了较强的专业技能,积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校期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期间也获得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顺利考取宁波大学硕士研究生。

寄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谢艺可

中共党员,学习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有很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得校级活动优秀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省赛区三等奖等荣誉。

学姐寄语: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一时享乐,回首留下一片虚无。无论何时何地,现在开始努力,就会有收获。红尘潇洒,独自前行,但尽人事,莫问前程!

说明: 410221200203124923(1)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李梦齐

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全面发展为努力的方向。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文化课知识;生活中勤俭节约,团结集体。在实习的过程中,认真学习有关专业课的知识,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为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校期间,获得“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荣誉,获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证书。

学姐寄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