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2022年优秀专科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大学期间,他思想端正,热爱祖国,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学习上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他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认真负责,及时完成各项工作。多次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文明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

学长寄语:不要为了合群而合群,虽然与他人搞好关系是我们人际交往能力的一种体现,但是也不要为了去合群而迷失自己的初心,希望到了大学你们能走自己想要走的路,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请记住:高品质的独处胜于低品质的合群。

说明: QQ图片20220621092128

2019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 马天宇

大学期间,她思想上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获“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她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认真负责,及时完成各项工作。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军训标兵“、“文明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

学姐寄语:一般人的一生平均有十分之三的时间处于不佳状态,那是我们把问题扩大化了,所以要多看美好的一面,不去苛求。换个思维的角度去想,着手解决你能解决的问题,忘掉你无法解决的问题。

说明: QQ图片20220621092303

2019级园林技术(对口)1班 蒋迎接

自入校以来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党,大二时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学习刻苦努力,在全年级名列前茅,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以及本行政班班长,认真负责组织并参加多项活动,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多次参加并且获奖,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雷锋式大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以及优秀毕业生等等。

学长寄语:大学的时间既短暂又宝贵,要坚守自我,坚持自己的个性,不要随波逐流,祝你们青春不负韶华,努力终有收获,未来可期,加油!

说明: 2022-06-21 09:49:28.670000

2019级园林技术(对口)2班 赵艺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曾获得过文明学生、优秀团干部等奖项,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考试成绩名列前茅,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奖学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学姐寄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如果你在校期间很少去图书馆的话,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一大笔财富。所以,经常去那里,随意翻翻,都有收获,认真领悟书中的知识,你就会发现学习并不是很难。

2019级园林技术(对口)2班 张婉

中共党员,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也曾任院系学生会实践发展部部长。在校期间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活动。曾获“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也分别两次在2020、2021年新乡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获得团队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长寄语:年少的梦很容易被风吹散,在风中奔跑逐梦的少年才应该永远被牢记,有人永远被定义,而我们定义永远。

说明: QQ图片20220621210709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徐海洋

于2021年12月成为正式党员,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2019届新乡学院冬季运动会三等奖、2020年新乡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校级二等奖等荣誉。

学长寄语:背对太阳我们只能生活在阴影里,我们要面朝太阳把阴影甩在身后。

说明: IMG_256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叶宗海

在校期间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理想坚定,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曾获得新乡学院“文明学生”“三好学生”“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并通过了普通话考试。

学姐寄语:每个故事都需要一个结局,但没有结局的,叫做人生,加油吧!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丁梦茹

 大学期间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获得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两次获校级奖学金。

学姐寄语: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说明: IMG_256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楚梦婷

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班级前列,利用好老师推荐的拓展资料,丰富自己的所学的专业知识,先后荣获“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等荣誉。作为班里的体育委员,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能够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在班里展开工作。

学姐寄语:大学是我们学习的新起点,希望学弟学妹们用心走好大学生涯中的每一步,回首没有遗憾。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王梦秋

在大学期间,一直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平时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取得了优秀的专业成绩,并在2019年至2020年度获得了“三好学生”和“新乡学院综合奖学金”两个奖项。

学姐寄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说明: 6A36FC9764B502D6216BFB06648BB0BD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薄佳婧

在校期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广泛阅读书籍,积累知识。一直以不断提升为目标,曾获“三好学生”和校级奖学金。

学姐寄语:世间最可贵的自由,从不是毫无约束,而是一路跌跌撞撞犯错受伤,经历“无名之辈”时的疲惫与挣扎,最终冲破禁锢恣意飞翔。只要心中充满阳光,每一个日子都能过得滚烫。

说明: -545c3fc18314b2f6

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 张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