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单位简介: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想念”品牌引领下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全国优良小麦核心生产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世界地质公园---河南省南阳市。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省级示范企业”。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7341-2009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

为确保食品安全,部署全产业链战略,通过把控小麦种植、收购、储存、加工、销售每一环节,实现“食品安全可追溯,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控制,形成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供应过程,最终保证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

公司在以质量为生命线的基础上,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现已形成经典面、上选面、文化面、养生面、原味面5大系列,近400个单品。产品已进驻永辉、华润、物美等各大商超,畅销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用心做好一碗面”的品质坚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加工发展水平,生产出更加多元化的主食产品,在致力于人类健康主食和品质生活事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二.招聘岗位:

“想念集团”,这艘崛起于千里沃野的面业旗舰,将盛载中原大地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永不停歇的进取精神,驶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现诚聘以下英才: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1

财会金融类

财务、审计、投融资、成本管理、资金管理

60

2

法务专员

法学类、法学、社会

10

3

营销策划类

市场营销、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4

广告设计

美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6

5

食品品质管理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与检测、食品加工、种子科学与工程、营养学等相关专业

25

6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哲学、新闻媒体等相关专业。

8

7

储备运营经理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15

8

电商运营类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新闻媒体、工商管理、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8

9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哲学等相关专业。

5

10

储备生产管理

专业不限,食品和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10

三. 任职要求:

品行纯正、原则性强、有梦想有激情、敢于突破自我、适应能力强、做事有死磕精神、创变精神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

三、福利待遇:

1、四元三餐、夜宵免费

2、提供免费住宿,内设空调。

3、五险一金,外派学习。

4、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13461967278

招聘电话:0377-83888785 0377-60195789

邮箱:xnfoodhr@163.com

网申入口:https://hnxnfood.zhiye.com

更多校招信息请微信、抖音搜索“想念招聘”公众号、“想念招聘”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