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应举开达学校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单位简介:

封丘县应举开达学校创建于2002年,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学校。位于封丘县应举镇镇政府以东150米路北,占地面积60余亩。2018年春季,新乡市世青国际学校加盟开达学校,2020年经新乡市教育局批准新增设了高中部,同时引入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打造一流的硬件设备和优质的后勤服务,现已成为封丘县民办教育的窗口学校。

教室、寝室均有冷暖空调。操场为环形塑胶跑道、标准的塑胶篮球场、人造草坪足球场。学校设有美术室、舞蹈室、微机室、音乐室、图书室、实验仪器室,器材充足,功能齐全。

二、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5名

小学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

物理、化学、生物各科教师

三、任职要求:

高中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师行业,吃苦耐劳,敢打敢拼。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管吃管住

工资3500---8000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294732340@qq.com

招聘部门电话:0373-58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