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

作者:李凤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我院召开了生物技术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座谈会,来自四个年级的35名学生代表和生物技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是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学生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问题的意见与建议,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反馈学情、各抒己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一致认为任课教师教学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良好。例如,张建强老师和蔼可亲、诲人不倦、答疑解惑;何金娇老师严谨细致,课堂互动率高;蒿宝珍老师课堂有声有色,具有独特的教学方式,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李鹏老师教学认真,授课内容详实,气氛活跃;李凤梅老师自学严谨、要求严格、循循善诱、平易近人;张万方老师能从学生实际出发,适当缓和课堂气氛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毛雪飞老师老师讲授有条有理,重点难点突出,上课例题丰富;殷俊磊老师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培养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此次座谈会对学校教学设施的改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和学生自我认识的提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