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扬帆起航,终会达彼岸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星期五,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生态学教研室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大会由张家洋主任主持。考研成功的同学在交流会上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会议开始时,张家洋主任发表讲话,语重心长的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的殷切厚望与美好祝愿,随后各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尤其是毕业生钟涵和张哲,他们凭借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坚强的毅力成功上岸,分别被东北林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录取,他们勤奋努力,坚持不懈为目标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以后考研的同学做出了榜样,给了他们激励和动力。

交流会上,各位学长学姐们分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介绍了准备考研期间的时间安排、学习方法及心态调整等事项,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效率的学习方法,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考研目标和计划,使大家有所借鉴。最后,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非常感谢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演讲,同学们情绪激昂,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念,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决心与目标,提升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人:董翠月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