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教研室举行集体检查试卷材料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试卷材料,查缺补漏,生物技术技术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试卷材料的集体检查活动。

这次检查活动分三次进行,分别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第八周、第九周周二下午进行,生物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对试卷材料进行了自查、互查和抽查。

第七周,我们首先对容易出现问题环节进行集中分析研判。老师们提出在试卷批改的规范性,和分的正确性,更正标注的规范性,小分批注的合理性等处容易出问题。随后,我们针对这些问题对各自的试卷材料进行了自查。

第八周,我们随机分组进行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试卷互查、互评工作。

第九周,我们进行了试卷材料的抽查。随机抽取了2022级生物技术(合办)1、2班生物科学课程的试卷材料,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发现试卷客观题和出题比例合适,难易度适中,能够体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试卷评阅符合学院评阅要求。这次活动为加强生物技术教研室试卷材料常规管理,规范出卷、改卷行为,保障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徐鑫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