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促成长,砥砺前行创辉煌——我院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以查促教改、以查促教建、以查促教优”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依据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2021年11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召开教师座谈会,生物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一线的教师针对试卷材料自查互查、课程活动互听互评、教研室文档规范化、新生专业教育和创新引飞教育进展等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发言,徐鑫老师对大家稳步执行教学整改任务表示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认真组织“三展三评”教学评价工作,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在创新引飞教育工作中,要依据疫情防控及我校目前“六天工作日”制度,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此次会议让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查组的巡查整改要求,形成“以查促教改”、“以查促教建”、“以查促教优”的动态机制,以严格的精神推动教学整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衡量教学整改成效,为我校培养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撰稿人:李凤梅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