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食品科学教研室组织专业转岗教师试讲评估会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根据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的安排,食品科学教研室于2023年2月14日下午,组织了教研室专业教师(其中包括教授1名,副教授5名)在A13号楼三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食品科学专业转岗教师试讲会,对我校杨颖莹和李少觐两名教师的授课能力进行评估。

评估会上,杨颖莹老师对《食品营养学》课程的相关章节作了试讲,李少觐老师对《食品文献检索》课程的相关章节作了试讲。试讲过程中,二位老师均能够对课程内容做进行正确理解、恰当表述,透彻解析,达到了食品科学专业教师应有的授课水平。

试讲后,参加评估的食品科学专业骨干教师们对两位转岗教师授课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和交流,并对其优缺点进行了点评。

本次试讲会是我校教师转岗前能力的评价,其结果将为学校对教师综合能力的判断与新上岗教师把关提供重要参考。通过此次试讲会,对新转岗老师的综合授课能力也起到了提高作用,为我校食品科学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人:田金河  审核人:孙国鹏

/private/var/folders/q3/1n7dgnss3qs4tj6jm0mwczk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15093900/output_1.jpgoutput_1

/private/var/folders/q3/1n7dgnss3qs4tj6jm0mwczk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15093900/output_2.jpgoutput_2

/private/var/folders/q3/1n7dgnss3qs4tj6jm0mwczk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215093900/output_3.jpgoutpu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