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到英杰食品企业进行就业拓岗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更好的了解行业,促进就业,2023年3月7日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组织二十多名2023届食品类专业毕业生到河南英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英杰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吴利利、质量总监司莉等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我院师生。

河南英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新乡市卫辉市后河镇后河专业园区。参观中,同学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企业文化。每到一地,企业工作人员都全程陪同,带领大家走进一线,参观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区,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使学生们对英杰企业前景有了最直接、最切身的体会。

经过参观,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英杰公司从原材料采购的入厂检验,到生产过程检验,再到产品出厂检验层层把关的严格生产流程,了解到了公司化验室拥有大批检测设备,不仅有能力完成国家规定的常规检测项目,还能对国家规定外的十余种项目进行检测。

随后,公司在会议室安排了毕业生座谈会,会上英杰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了学习与实践相关的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并且都纷纷表现出对未来新工作的满心期待。本次企业参观为学生开拓更广阔就业机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田金河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