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1年3月9日下午在A13五楼会议室举办插花活动。女教职工们一起现场学艺,互相交流,踊跃展示,呈现了一场人比花俏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朱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插花技巧。她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方面进行讲解,简单介绍了插花艺术欣赏与要领、中西方插花艺术的发展历史等知识,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认真制作插花作品,一起交流互动。最后,大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老师们不仅学到了插花知识,更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营造出快乐的节日氛围,传递节日的祝福。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

IMG_5530(1)